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

碳纖維DIY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59&t=69101&p=1

FRP 簡介
http://www.joybond.com.tw/htm/c_whatfrp_r.htm

FRP (Fiberglass Reinforced Plastics) 是玻璃纖維強化塑膠的簡稱。

成型的材質,使用的原材料為「不飽和聚脂樹脂」。為一種複合性的流動性黏液物體。加上硬化劑或適度加熱與指定的促進劑放置於室溫下,經過一定時間後會產生熱度而起化學反應而膠化,遂成為不溶且不融的具彈性的樹脂狀硬化材質。此種液體樹脂加上玻璃纖維的補強材含浸後便成為強化塑膠(FRP)。

材料工會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ppgb1132006

工設會
http://www.twtba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